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电器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柳市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月11日下午,第14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柳市夏威夷大酒店召开。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南晓燕,组委会主任、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人民集团董事长 郑元豹,中共柳市镇党委宣传委员 孔凡杰,组委会副主任兼总指挥、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 黄忠平,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秘书长 陈俊懋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电器文化节将于2月6日至8日(正月初七至初九)在柳市镇柳江路金西村段举行,为期3天,展会主题为“赶超发展、梦想共圆”。
  在发布会现场,本届文化节总指挥黄忠平介绍,到目前为止,展会面积超过3万平米,加上道路达到4万平米,场地平整、展馆搭建等已经完成80%,同时登记的展位已经超过1300个,参展企业近500家,80%为中小微企业。考虑到场地限制,参展企业众多,展位已经供不应求,将对一些计划大规模参展的企业进行“限供”。
  本届电器文化节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网络经济与工业电气带来未来电子商务市场前景”、“电器发展与营销”等讲座,同时还举办柳川音乐会、乐清书画艺术展等相关内容。
在新闻发布会最后,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 郑元豹,中共柳市镇党委宣传委员孔凡杰、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等代表也向现场媒体通报了本届电器文化节的进展情况,并对记者们的提问均给予了耐心解答。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