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丰田全新致炫上市发布会在温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2月24日晚,以“新时代 我主唱”为主题的全新YARIS L 致炫大型上市发布会在温州瑞安雅林现代农业园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汇集了多家主流媒体和大量意向客户朋友们,大家共同见证了广汽丰田全新YARIS L 致炫的上市!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丰田 店还特意准备了精彩的舞蹈、歌曲、小提琴演奏、车内瑜伽以及精美的冷餐供大家欣赏和品尝。

现场主持人介绍了购车的三重大礼,同时还为一直以来关注致炫的广大消费者送去了圣诞大礼。全新Yaris L致炫共有6款车型,7种颜色可选,
丰田YALiS L致炫在外观方面,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形象辨识度高,让人一见倾心。身为广汽丰田小型车战略的排头兵,致炫这一系列创新营销,折射出广汽丰田在营销思路上的革新与转变。

Yaris L致炫是广汽丰田送给我们最佳的圣诞礼物。喜欢致炫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把致炫开回家吧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