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雁荡山啤酒新品发布会在金鼎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3年12月14日晚,由浙江英博雁荡山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雁荡山啤酒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乐清金鼎大酒店宴会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金碧辉煌的宴会厅内,座无虚席,到场的嘉宾朋友们有来自英博双鹿啤酒集团的领导们、浙江英博雁荡山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室的全体成员、啤酒厂忠实的经销商朋友以及雁荡山啤酒社会监督员朋友。
本次新品发布会以晚宴形式进行,现场主办方更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小提琴演奏、走秀等精彩表演,为本次“2014雁荡山啤酒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风采。
活动现场,以英博双鹿啤酒集团总经理王迅先生为代表及浙江英博雁荡山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室的全体成员们也上台与到场的嘉宾朋友们共同举杯,欢庆这一盛大的聚会。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一系列抽奖环节和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其中,喝啤酒比赛将本次新品发布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在5分钟内,以瓶计算,喝得最多的获胜,为了赢取大奖上台比赛的朋友们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本次“2014雁荡山啤酒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热闹的氛围中结束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我们共同记住这个难忘的雁荡山啤酒新品发布会活动之夜,并祝雁荡山原麦啤酒大卖!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