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兴乐举行电气材料网发布会暨签约式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9月29日下午,“电气材料网”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兴乐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中共浙江省乐清市委书记 潘孝政先生,中共乐清市委常委 柳市镇党委书记 潘云夫先生,乐清市人民政府 副市长 刘云峰先生以及众多嘉宾媒体朋友们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从现场得知,早在2011期间,兴乐集团就推出了以销售家族装修电器为主的“兴乐易购”,并取得了不俗的名气。而今,为填补“中国电器之都”没有专业“电气材料”电商平台的空白,兴乐集团萌发并打造了“电气材料网”。 “电气材料网”是兴乐集团在乐清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帮助下,响应“电商换市”政策,倾心打造的专业B2B2B电商平台,它通过整合材料供应渠道及采购需求,导入企业信息管理、五六管理、供应链融资等概念,为集群中小微企业提供从ERP管理、客户管理、交易管理、物流管理、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电商平台。
在发布会现场,市委书记潘孝政用ipad 扫描二维码,寓意“电气材料网”正式启动。同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峰也拨通“电气材料网”服务号码,并对“电气材料网”的开通表示热烈的祝贺。潘书记为此也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最后,20多家合作伙伴在现场签约。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就“电气材料网”的成立以及电商的展望分别对兴乐集团 虞总进行了提问。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