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石帆街道篮球开幕式在朝阳学校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今天下午,石帆街道“朝阳杯”暨首届篮球赛开幕仪式在石帆街道朝阳学校举行。本次比赛是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进一步推动石帆街道篮球运动的发展,丰富街道人民群众文体生活而开展。

比赛从今天持续到本月底,共二十多天的时间。有13个村居、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别是朴湖一村代表队、朴湖二村代表队、朴湖三村代表队、东朴湖村代表队、上河头村代表队、浙江捷仕泰电子有限公司代表队、浙江兴达电子线缆有限公司代表队、乐清市陆达电子有限公司代表队、石帆街道第二小学代表队、石帆街道第二中学代表队、乐清市朝阳学校代表队、石帆街道办事处代表队、石帆基层站所联队代表队。 比赛裁判员由虹桥镇篮协指派。

乐清市人民政府石帆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淑贤同志,乐清市朝阳学校校长臧国建参加了开幕式。

藏国建校长为本次比赛启动开球仪式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