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福特新车型蒙迪欧赏车会在4S店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3年7月28日晚,位于乐清市宁康东路457号的福特4S店为其最新车型新蒙迪欧举办了一个新颖的赏车会,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爱车人士前来观赏。

赏车会现场,共有8款福特汽车供爱车人士观赏。其中,福特新蒙迪欧绝对是这次赏车会的主角,福特市场经理 林曙 和乐清电台《爱车总动员》主持人 旭东一同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蒙迪欧不仅搭载了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全面提升,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
  除此之外,新蒙迪欧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LED前大灯、索尼音响系统并匹配了8英寸屏幕,它优美流畅的造型,个性化元素的车身线条,呈现出了动感的气势。从现场了解到,目前福特新蒙迪欧还处于预定阶段,8月末正式上市。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