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金鼎举行第三期城市网十大汽车团购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3年5月5日中午12点,由乐清城市网举办的乐清市第三期十大汽车品牌联合大型团购会在乐清金鼎大酒店宴会中心举行。团购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们前来选购。 本次汽车团购会以“购车聚划算 让利无底限、团购省钱才是硬道理”为宗旨,现场共聚集了宝马,别克,比亚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奥迪,广汽丰田,东风本田,雪佛兰,中华,尼桑,长安等一系列知名汽车品牌。
  据悉,汽车团购会即聚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让消费者们与汽车4S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团购会现场,各汽车4S店销售代表会上台分别介绍本次汽车团购会的参展车型以及优惠力度,届时每个车行都会拿出自己的最低优惠价格,消费者们看中了自己满意的车型与汽车4S店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了解并签订协议即可提前预订。
团购会最后,还进行了“汽车用品一元超值竞拍、现场大奖抽取”。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