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好声音视频 > 《乐清好声音》之校园十佳歌手海选花絮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26日,乐清好声音之校园十佳歌手海选在实验小学滨海小区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乐清好声音之校园十佳歌手的参与热潮可谓盛况空前,海选现场好多“小鲜肉”啊!脆弱的神经又开始怀旧模式,想当初,当年初,我还是高中生,校服,双肩包,白衣校花,大长腿……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的角逐,30名选手成功入围复赛,乐清首届好声音校园十佳歌手海选也落下帷幕!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本届乐清好声音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复赛和决赛将会安排在5月1日上午9:00、5月2日下午14:00,在实验小学滨海小区报告厅举行,届时本次大赛最终将决出10位实力唱将,他们将获得直达“柳市现代广场-----乐清好声音第三季 ”复赛的入场券。相信这十七八岁新鲜血液的注入,乐清好声音将焕发与往不同的精彩!
  本次大赛由乐清日报、乐清市教育局,乐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国乐清网、乐清城市网承办,柳市现代广场协办。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