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好声音视频 > 完整版独播:许钧获年度清听好声音冠军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为了让更多有音乐梦想的乐清人和新乐清人有一个展示的舞台,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乐清音乐事业中来。今年7月,乐清城市网联合乐清市广播电视等单位举办《南虹广场 清听好声音》乐清群众歌手电视大赛。大赛自7月初启动以来,不仅吸引了诸多乐清籍选手参赛,而且得到了北京、广东、安徽等省市选手的关注。历时3个月由海选到60强,再由60进20,20进16,16进10,层层筛选,10名选手成功入围总决赛。
  当晚的总决赛晚会邀请第十届全国青歌赛金奖得主项敏华老师,第五届全国城市歌手电视大赛金奖得主支乐双老师,温州市流行乐团常务副团长,温州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伍卫中老师,温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安建华老师,温州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全国歌手演唱大赛美声唱法银奖得主郑立青老师,共5位老师为总决赛的评委。整场总决赛现场分10进6,6进4,4进1,嘉宾演唱,几个环节。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清听好声音10强选手各自拿出自己为这次比赛准备已久的歌曲进行演唱,每人都竭力的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时,最终争夺冠军的四强选手,都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别出风采的花菜组合,用灵魂唱歌的许钧,动感十足的杨璇,热情奔放的女孩,涵子,他们精彩的表现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过程中,中国流行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电视台cctv 7特约演员,全国公安部警察歌曲演唱大赛银奖,全国万利达歌王争霸赛银奖得主吴韦瑶还亮相舞台,为国庆65周年,献上《祖国万岁》。
  比赛最后,许钧演绎一首现场即兴创作的歌曲,最终赢得本季清听好声音的冠军,最后,由现场各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状、奖杯。
  《南虹广场 清听好声音》的举办,为乐清的音乐发展事业作出不小贡献,此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将会被打造成区域明星。
  乐清城市网,乐清市广播电视台投入精干力量为选手现场观众们打造了一场高质量的总决赛晚会,总决赛晚会全程视频近期将在乐清城市网网络首播,乐清电视台播出,敬请收看。
  本大赛由乐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乐清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乐清城市网、乐清电视台、乐清电台、乐清文化馆承办,各镇(街道)文化站协办。
  本大赛还由“24小时时尚生活主场——南虹广场”全程冠名、“好山好水酿好酒——英博雁荡山啤酒”全程支持、“进步与您同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乐清市支行”梦想支持、“要免费到弗瑞——弗瑞全球旅游“特别赞助。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