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文艺视频 > 乐清市第五届太极拳、械比赛在古镇蒲岐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2月3日,温州武术协会第二十届武术段位晋升评审大会暨乐清市第五届太极拳、械比赛在古镇蒲岐隆重举行,来自蒲岐、乐成、柳市、白石、雁荡分会等15支代表队在赛场相聚一堂,共同展开公平竞技,他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现场,锣鼓喧天,洋溢着一派热闹气氛。 上午9点,在蒲岐镇中学举行了开幕式。温州市武协顾问 吴康付老师,温州市武协常务副主席 陈胜贤、温州市武协秘书长、副会长,体育局领导,乐清太极拳协会会长 谢贤柱,乐清太极拳协会秘书长 高振海,蒲岐镇镇长 陈余良,蒲岐镇太极拳分会会长 周庆桂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开幕式在蒲岐分会百人杨式85式选段表演中拉开帷幕,乐清太极拳协会秘书长 高振海主持此次大会。
  随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入场,一个又一个队伍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展示出运动员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共计566名运动员,其中参赛运动员383人,考段者547人,本次赛事共报项722项,其中拳路套路548项,器械类174项。
作为此次赛事的东道主,蒲岐镇镇长 陈余良和蒲岐镇太极拳分会会长 周庆桂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并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中华武术历史悠久、太极拳亦源远流长,群众基础深厚,受到各年龄段人群的喜爱,是人类历史上的瑰宝。蒲岐镇是武术之乡,体育强镇,作为其中的一员蒲岐太极拳分会自从1998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以“强身健体、修心明智 弘扬太极拳艺”为宗旨,吸引了众多太极拳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次温州武术协会第二十届武术段位晋升评审大会暨乐清市第五届太极拳、械比赛不仅为蒲岐太极拳分会的全体会员和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为乐清市全民健身运动、精神文明建设打好了基础,同时必将进一步推动蒲岐镇太极拳事业的发展和创新,为我市开创太极拳运动的新局面树立良好的标杆。本次盛会得到了温州市武术协会、乐清市太极拳协会、蒲岐镇人民政府和蒲岐镇中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