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文艺视频 > 专家讲座暨健康培训班在乐清党校开学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3月23日,由乐清市绿泉健康培训机构组织的“两市一区”创建专家讲座暨健康管理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乐清党校401室举行。国家高级美容师、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安利ACTI讲师 葛信芯,中国健康管理师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全国健康管理时候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西安)分院院长、中国营养健康讲师团高级健康讲师 杨彦玉,中国金牌健康讲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高级中医刮痧师、中医养生师 钱绚瑶受邀来到了现场。

据了解,健康管理师是对人群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其主要培训对象是:有志于在健康管理与促进、医疗服务、健康保险、中医医疗保健、健康养老以及健康体检、咨询管理、体质测定、体育健身、医疗保健旅游、母婴照料服务、食品营养等行业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相关的各界人士。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