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轮滑协会换届大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十一月十日下午,乐清市轮滑运动协会召开了协会换届大会,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体科徐兰贤科长;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陈金宇科长;乐清市民政局章义科长;中国自由式轮滑国家队领队陈健;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翁梦宇;乐清市重庆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春平、副会长颜大江;温州轮滑协会副主席董亦文等领导嘉宾参加本次会议,46名会员到会超过全体会员总数三分之二,符合召开大会人数要求。

会上,首先由民政局领导宣读换届批复文件,第一届协会领导程超就上一届工作做了全面阐述,财务科长赵霄靖作财务工作报告。会议上关于修改《章程》说明并审议通过《章程》修改草案,进一步修改优化了协会章程,并且通过《乐清市轮滑运动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经不记名选举产生13位第二届乐清市轮滑运动协会理事会成员,经过投票选举程超担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长卢敏乐、赵晓静、余登法担任理事会副会长,谢康乐担任秘书长。
二届协会会长程超并就协会未来工作做出具体规划。
本次换届会议在市民管局、市体育总会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协会换届要求进行召开,理事人数、参会人数、选举程序均符合换届规定,是一次准备充分、圆满成功的换届会议。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