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翼龙贷乐清运营中心盛大开业在2014-12-12发布  查看
你当前的位置:优尚视频网>>首页不会出现的

视频简介

       2014年12月9日,翼龙贷乐清运营中心盛大开业。它与台州运营中心开业仅仅相隔了两天,这也说明,翼龙贷在浙江的发展势头越来越迅猛。
在开业仪式上,翼龙贷温州公司负责人许鹏、翼龙贷浙江运营总部执行董事瞿承信、翼龙贷乐清运营中心总经理何辉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由许鹏、瞿承信、何辉等领导代表及嘉宾为翼龙贷乐清运营中心的开业进行了剪彩。
据了解,翼龙贷网成立于2007年,一直致力于合法合规的民间借贷业务。是国内P2P行业中第一批探索者,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全国数百个城市设立运营中心,覆盖超过1000个区县。翼龙贷在2012年成为国家首个金融改革试点的正规金融服务企业,并且也是首个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面加入“民间借贷撮合业务服务”的网络信贷企业。
通过翼龙网这一平台,可以将个人对个人,个人对微小企业的借贷交易网络在线完成,帮助信用良好且有不同需求的人群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同时能够为有理财需求的客户将手中的富裕资金进行较高回报的投资。从而一方面使出借人实现了资产的收益增值,另一方面借款人则可以方便快捷地方式满足自己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翼龙贷乐清运营中心的成立将在最大程度的为大家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乐清经济及社会的发展。翼龙贷乐清运营中心将坚持普惠金融、融通天下的宗旨,积极发挥乐清地方经济的特点,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经营理念,为实现翼龙贷普惠金融,助力中国梦的最高理想做出最大的贡献。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794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1110440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优尚视频网 版权所有